真相只有一個


目錄

真皮和人造皮

真皮與人造皮的區別在哪? 你/妳會分辨嗎? 日本對於進口皮革施加非常高的關稅,目的在於保護本土的皮革企業。以前當海關時常常需要檢查貨物,而檢驗皮革真偽這領域可以說是難上加難,一個頭兩個大。有些人可能會說真皮假皮可以用聞的來分辨,其實是錯誤的。因為皮革在加工時最後都會上油,所以兩者都有可能產生一樣的味道。那到底怎麼做才能辨識真偽呢?

皮膚厚度

在動物的世界裡,牛的平均皮膚厚度大約為5毫米,而人類的皮膚厚度則為1毫米。這是我們與其他動物很大的一個差別。因為只有1毫米的關係,人類的皮膚可以感受到光線、聲音及味道。

觸覺

沒錯,人類是可以用觸覺來分辨真偽的。但隨著科技的進步,假皮已經逼近以假亂真的地步。CondeHouse與其他家具公司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不大量製造,而是由職人們一個一個慢慢加工而成,因此製造時間也比其他家具公司長。我們非常注重觸覺,因此職人們一律只使用真皮。看到這裡您還等什麼? 趕快出發去家裡附近的CondeHouse親自體驗吧!


井島 俊吾

CondeHouse 國際事業部部長。前日本財務省官員,輾轉不同地方之後決定回故鄉北海道。興趣是向外國人介紹日本文化。討厭剷雪。

黃 挺彧

台灣台北人,曾旅居紐約11年。2018年讀完3個月的日語學校之後決定來北海道找工作。2019年秋進入 CondeHouse 。國語不太好所以正在考慮是不是要改用台語寫比較好。


Photo Credit: https://www.condehouse.co.jp/?lng=ja_en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Conde House is a furniture manufacturer hailing
from the North of Japan and specializing in pieces
handcrafted from wood. Since 1968, Conde House
has completed many projects not just in Japan but
also across the globe, ranging from interior design
planning to construction. We design furniture that
can be used in,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homes,
offices, shops, hotels, medical and public facilities.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