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的精髓


目錄

電動汽車

反抗權威的終極戰鬥才剛剛開始。 著名的反叛者有Google,蘋果和索尼; 權威者包括豐田,福斯和雷諾。 這是關於電動汽車市場份額的爭奪戰。 作為一名看客的我很興奮地看待這場戰鬥,因為我相信汽車的基本設計或結構極有可能發生巨大的變化。 汽車能源的巨大變化最終將工程師和設計師從發動機的發熱,譟音和振動等問題中解放出來。 我預計這將創造出與燃油汽車完全不同的,振奮人心的設計。

鮭魚箱

基於上述原因,我對汽車行業的這一變化持積極態度,但並不是對任何變化都積極。 例如,我想念鮭魚箱。 北海道(我們的家鄉)有很多鮭魚,鮭魚以前是用木箱裝運的。 印有漁業公司彩色標誌的木箱很好地提醒人們年底的到來。 但它們被聚苯乙烯塑膠容器所取代。 關鍵是,無論我是否贊成,兩者都不會再次回到市場。 可以解釋為發動機不是汽車的基礎(儘管有些汽車愛好者不同意),木材不是鮭魚箱所需的元素。

木製椅子

從這個角度看,家具,尤其是椅子與它們是不同的。 我知道有一些流行的塑膠椅子,但木制椅子仍然是市場的主流。 這意味著木材被認為是選擇椅子的關鍵决定因素。 我們的家鄉北海道被山巒環繞,森林豐富,我們用森林中的橡樹和梣樹製造家具。 從這個意義上說,希望我們這些由當地美麗的木材製成的椅子在市場上得到更好一點的評估。


井島 俊吾

CondeHouse 國際事業部部長。前日本財務省官員,輾轉不同地方之後決定回故鄉北海道。興趣是向外國人介紹日本文化。討厭剷雪。

黃 挺彧

台灣台北人,曾旅居紐約11年。2018年讀完3個月的日語學校之後決定來北海道找工作。2019年秋進入 CondeHouse 。國語不太好所以正在考慮是不是要改用台語寫比較好。


Photo Credit: https://appleinsider.com/articles/21/02/08/apple-predicted-to-announce-apple-car-partnership-in-the-first-half-of-2021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