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小貼士:勿低估日本廉價酒店

目錄

取消入境限制

  10月11日,日本的入境限制將被取消。 這是日本的黎明時刻! 你準備好來日本了嗎? 當然,我們已經準備好接待您了。 如果你對我們的工廠參觀感興趣,請告訴我。 今天,讓我給那些渴望到訪日本的人分享有關住宿的特別資訊。 在談到要點之前,我可以吹噓一下日本的熱情好客嗎?

快捷酒店

  我一直都蠻世界跑並住過許多旅舘,儘管大多數都是便宜的。 根據我的經驗,日本的廉價酒店的性價比最好。 即使在這樣的廉價酒店,我保證你基本上也不會對他們的服務感到失望。 他們經過挑剔的日本客人的磨練,並在約30年的超長通貨緊縮的殘酷市場中得以生存。

Dormy Inn

  日本的三大廉價連鎖酒店店是東橫旅館(Toyoko Inn)APA酒店店(APA hotel)Route Inn。 無論你走到哪裡,甚至在小城鎮,你都可以看到他們中的任何一個。 正如我在上面寫的,它們也都足够好,但我的推薦另一個。 就是Dormy Inn。 顧名思義,運營公司從民宿運營開始。 一民宿住客對他們的民宿服務印象深刻,說到:“我希望在每一個商務旅行目的地都有你的民宿。”這一評論促使他們决定將業務擴展到酒店運營。

免費餐飲

  Dormy Inn在飯店數量上排名第四或第五,但通常在客戶滿意度上排名第一。 由於他們充滿熱情的特別服務,有許多像我一樣的狂熱粉絲。讓我分享他們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務。 第一個是帶桑拿的大型公共浴室,這無疑吸引了大多數日本人。 此外,冰淇淋(晚上)益生菌飲料(早上)在浴缸入口處免費提供。 第二種是深夜拉麵,也是免費的。 拉麵通常只有平時的一半大小,但讓我告訴你一個鮮為人知的事實。 你可以要求額外的大份或續碗。 別害羞,試試!

高質量早餐

  最後,Dormy Inn更特別的是早餐的質量。 試試看。 你永遠不會相信這是一頓廉價酒店的早餐。 此外,菜單選項因地區而异,您可以享用當地特色菜。 我肯定你會喜歡的! 參考一下,該公司還有另一個飯店品牌La Vista。 這家飯店的檔次略高於Dormy Inn,其中一家位於北海道的函館,作為日本早餐最好的酒店而出名。

領頭羊

  洗完澡和桑拿後,免費提供冰淇淋和飲料,免費提供深夜小吃和美味的早餐。 如今,甚至在其他連鎖酒店中也能看到這樣的服務,但Dormy Inn依舊很特別,可能因為他們是“領頭羊”,為了持續讓客人開心,總是嘗試新的服務。 為客人無所不為。 我知道這在商界只是老生常談,但使他們與眾不同的是,他們一如既往地提供服務。

日元匯率

  既然日元匯率很低,你或許可以在日本住任何你喜歡的酒店,但我堅信Dormy Inn還是值得一試。 請謹慎明智地花錢,並為我們的家具留出一些錢。 希望能很快與您見面!


Photo credit: https://www.hotespa.net/hotels/lahakodate/banya/, https://www.hotespa.net/hotels/lahakodate/hotspring/


井島 俊吾

CondeHouse 國際事業部部長。前日本財務省官員,輾轉不同地方之後決定回故鄉北海道。興趣是向外國人介紹日本文化。討厭剷雪。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