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派?

目錄

價值派和意義派

當你在消費的時候,物品的價值重要,還是物品所包含的意義重要? 如果是30年前我會說我是價值派,現在我則會說我是意義派。

生物科技

照片這位女性是一位生物科技公司的總裁,他們公司目前正在培養擁有高營養價值及抗菌成份的蒼蠅。蒼蠅本身不但是動物飼料,還可以當成肥料使用。該公司宣稱這項技術可以解決食糧短缺的問題。我認為這間公司不但特別,更是日本眾多投資者鎖定的投資目標。

有意義的商品

在這個物資豐富,商品種類繁多花樣百出的時代,當兩個商品擁有差不多價值的時候,消費者往往會選擇對於消費者本身有意義的商品。至於什麼才是有意義的商品,其實定義是非常抽象的。畢竟我覺得有意義的東西跟你覺得有意義的東西一定是截然不同的。

Conde House 北海道森林裡面的紀念碑

環保的家具

我們公司的總裁曾說,「我們很幸運,製造的家具環保,所需的材料也就在附近,而且拜公司每年的種樹活動之賜,森林的樹木不減反增」。寫到這裡,希望當您在選擇家具的時候,能想到我們,也希望我們的家具能讓您覺得是有意義的。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Conde House is a furniture manufacturer hailing
from the North of Japan and specializing in pieces
handcrafted from wood. Since 1968, Conde House
has completed many projects not just in Japan but
also across the globe, ranging from interior design
planning to construction. We design furniture that
can be used in,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homes,
offices, shops, hotels, medical and public facilities.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