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傑作?


目錄

金字塔

不久之前日本最大的建築公司 – 大林組曾經估算過,即使利用他們所有資源也需要5年才能完成一座金字塔。法老王古夫僅利用大量的奴隸花了20年就把金字塔蓋好了。說真的我到現在都不相信這個傳說,4500年前他們竟然能在短時間內不用任何機器就完成這項創舉。他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解密金字塔

看過「解密金字塔」嗎? 這部影片探討了建築金字塔需要用到的幾何學、天文學等等,精密到有些專家都不相信4500年前的人竟然已經擁有這些知識,直呼只是巧合。有些學者則認為金字塔的出現足以證明以前的人類已經對各項領域掌握著充分的知識,才能在20年之內完成這種史無前例的建築。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建築知識並沒有被完整的傳遞給下一代。

法隆寺

日本奈良的法隆寺是全世界最老的木造建築,建於1500年前。幸運的是這個木工技術並沒有失傳,而是完整的一代傳給一代。即使到現代日本,這些技術還是會被運用在各種建築及家具上,當然也包括了CondeHouse的家具,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隨時來店裡體驗!


井島 俊吾

CondeHouse 國際事業部部長。前日本財務省官員,輾轉不同地方之後決定回故鄉北海道。興趣是向外國人介紹日本文化。討厭剷雪。

黃 挺彧

台灣台北人,曾旅居紐約11年。2018年讀完3個月的日語學校之後決定來北海道找工作。2019年秋進入 CondeHouse 。國語不太好所以正在考慮是不是要改用台語寫比較好。


Photo Credit: https://www.thetimes.co.uk/article/lost-giza-pyramid-treasure-found-in-cigar-box-in-aberdeen-archive-kz2mj6t9l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Conde House is a furniture manufacturer hailing
from the North of Japan and specializing in pieces
handcrafted from wood. Since 1968, Conde House
has completed many projects not just in Japan but
also across the globe, ranging from interior design
planning to construction. We design furniture that
can be used in,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homes,
offices, shops, hotels, medical and public facilities.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