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溫泉


目錄

有最多溫泉的國家

你知道世界上哪個國家有最多溫泉嗎? 其實不是日本,而是美國。日本在數量上只排名第二。美國光是在黃石公園的溫泉數量就已經多到數不清。但是論舒適度的話,日本溫泉絕對是排名第一,因為黃石公園有一半的溫泉有大量的強酸會直接把人給融化掉。今天我就要來介紹日本溫泉的真正泡法,等疫情結束之後,請您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日本溫泉的真正泡法

在溫泉旅館的日本人一天平均會泡三次。進入飯店之後,睡覺前以及早上醒來各一次。這是因為日本很多溫泉都是露天溫泉,在這三個時間點泡澡的話分別可以看到日落,夜景及日出。順序上基本上為,進入飯店泡溫泉,在房間的榻榻米上躺著,吃晚餐,散步,泡溫泉,睡覺,起床,泡溫泉,吃早餐,離開飯店。這種流程對懶人們簡直是一大福音,什麼都不用做,只管泡澡,吃飯跟睡覺。不過我想大部分去旅遊的人都會這樣做。在擁有許多溫泉旅館的城市裡,也會有許多的土產店。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許多泡完澡的日本人都會穿著浴衣在旅館內散步,或是到附近的土產店購買商品。每次我看到穿著傳統浴衣在外散步的人們,都會感覺自己回到了古代。

溫泉旅館的家具

CondeHouse的家具有許多是現代設計,但這些家具都帶著些少日本美學,因此擺設在傳統溫泉旅館內也非常適合。除此之外,為了迎合榻榻米式的地板,我們把椅子改低並把腳改良成滑動型,讓客人們在移動椅子時更為流暢。記得下次來日本的時候,務必要來傳統溫泉旅館享受(以及體驗我們的家具)看看!


井島 俊吾

CondeHouse 國際事業部部長。前日本財務省官員,輾轉不同地方之後決定回故鄉北海道。興趣是向外國人介紹日本文化。討厭剷雪。

黃 挺彧

台灣台北人,曾旅居紐約11年。2018年讀完3個月的日語學校之後決定來北海道找工作。2019年秋進入 CondeHouse 。國語不太好所以正在考慮是不是要改用台語寫比較好。


Photo Credit: https://www.japan-guide.com/e/e6029.html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Conde House is a furniture manufacturer hailing
from the North of Japan and specializing in pieces
handcrafted from wood. Since 1968, Conde House
has completed many projects not just in Japan but
also across the globe, ranging from interior design
planning to construction. We design furniture that
can be used in,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homes,
offices, shops, hotels, medical and public facilities.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