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的藝術


目錄

外賣服務

全世界正在流行什麼? 沒錯,就是Uber Eats, Wolt, Foodpanda外賣服務。許多只有內用的餐廳也慢慢的跟上潮流,開始做起外送及外帶服務,讓大家都能在自己家裡享受美食。至於我呢? 其實到現在一次都沒叫過外送。的確,因為肺炎的關係讓能外食的機會變得很少,但總覺得沒必要用到外送。某天我在網路上讀到了一篇關於餐廳的文章,讓我真正了解到為什麼我從來不用外送。

堂食的體驗

「我們的目的是提供一個歡樂又滿足的體驗,不是只有食物。」餐廳的老闆這麼說道。我覺得其理由有點類似於b8ta。什麼是b8ta? 它是2015年誕生於硅谷的體驗型商店。目的不在於販售,而是提供一個優良的環境讓客戶盡情體驗商品。回到剛剛那篇文章,老闆認為光是外帶食物並不能帶給客戶完整的體驗,因此決定停止外送食物。外食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吃飯,還有享受餐廳的氣氛,以及與一起來的人談天說地,這些都是外送無法提供的體驗,因此我不用外送。

CondeHouse 名古屋

坐的體驗

CondeHouse呢? 我們也正在改變。以前我們以高級木製家具自居,現在則慢慢進化。不單單只是做出好椅子而已,還要讓客戶能坐的久,坐的舒服,讓客戶體驗坐的美好。不單單只是賣家具而已,還要做出一個舒適的空間,讓客戶能以放鬆的心情在店裏盡情體驗。CondeHouse的家具能不能提供不一樣的體驗,就由您來決定啦!


井島 俊吾

CondeHouse 國際事業部部長。前日本財務省官員,輾轉不同地方之後決定回故鄉北海道。興趣是向外國人介紹日本文化。討厭剷雪。

黃 挺彧

台灣台北人,曾旅居紐約11年。2018年讀完3個月的日語學校之後決定來北海道找工作。2019年秋進入 CondeHouse 。國語不太好所以正在考慮是不是要改用台語寫比較好。


Photo Credit: https://www.scmp.com/week-asia/lifestyle-culture/article/3137913/coronavirus-leaves-bangkoks-restaurants-need-stiff


よかったらシェアしてね!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 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

この記事を書いた人

Conde House is a furniture manufacturer hailing
from the North of Japan and specializing in pieces
handcrafted from wood. Since 1968, Conde House
has completed many projects not just in Japan but
also across the globe, ranging from interior design
planning to construction. We design furniture that
can be used in,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homes,
offices, shops, hotels, medical and public facilities.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目錄